“云闪付2亿用户”活动中奖,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

因为在高速出了点意外,车在维修厂修理,正逢周五下班,想着时间充裕没什么事就搭公交,通过“银联云闪付”扫码支付公交车费用后,收到中奖通知如下:

“云闪付2亿用户”活动中奖,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

通常来讲,这种中奖短信我是当营销短信直接忽略或者删除的,考虑到发送方是中国银联,万一是真的呢?所以还是点进去看了一下。

进入APP按照短信提示,找到了这张优惠券如下图:

“云闪付2亿用户”活动中奖,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

是一张20.01-20的优惠券,想了一下如果结算金额几块钱的羊毛的话,还是可以媷的。

点击优惠券,进入可用商品页面,随后点了价格排序,一看最低价的是三只牙膏。

“云闪付2亿用户”活动中奖,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云闪付2亿用户”活动中奖,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

价格方面我下面会提,先看一下评价,评价说是临期产品,也就是商品的价值会打一个很大的折扣,采购的话就会超级便宜。

讲一下价格,事实上十多二十年前到现在,腾讯的财付通就有这样类似的活动,商品花个十几二十块钱,支付邮费就能领取商品,但是恰好商品的价值不去了解的,很容易就会购买,很容易就上当,我很荣幸的在那个年代就上过这样的当,时至今日,任然有很多企业在进行类似的活动,你所要知道的就是,你支付邮费购买的这些商品,你自己十之八九是亏的,商家则不会。

我在1688上查了一下这个“LG竹盐 精品全优护牙膏120g*3 三支装”,如下图所示,只要6.9一只,三只19.8。

“云闪付2亿用户”活动中奖,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

考虑到临期的情况,商品价值就要低很多,采购价不会超过4元。加上几块钱的运费成本,云闪付能小赚。

但,别忘了,我们一开始是以价格排序才选择这样的商品,那其他的呢?可就能赚不少啦。

最后,这个活动和其他类似的活动一样,需要,就买,不需要,没必要去“贪便宜”,这只是云闪付的营销活动。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6730

(2)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9年7月4日 上午11:07
下一篇 2019年8月18日 下午10:1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