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独立运营 转走电商渠道与小米竞争

华为电商总裁徐昕泉近日在微博透露了有关华为荣耀新机的配置情况。据悉,这款手机将搭载真八核处理器,支持双3G,并且还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

而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除了这款8核新品之外,还将会有一款低价的荣耀新品登场。

华为副总余承东在微博里宣布:“下个月我们将发布两款比小米和红米手机更有竞争力更超值的荣耀手机,将荣耀品牌从华为独立出来,独立Honor荣耀品牌避免对华为品牌影响,专门走电渠销售,以省掉30%传统渠道零售空间,并以初期不赚钱甚至亏损的激进价格,让利给广大消费者,软件搭载最新EMUI 2.0,将用户体验大幅度提升。”

随后他又分析到:“过去因传统渠道影响的顾虑,不是不能而是不敢提供超值产品。这两款荣耀手机最近在大学校园调研结果显示:相比红米及小米手机,有压倒性优势!我们并非想与小米恶性竞争,这样做是想帮助小米一起把手机电商销售蛋糕进一步做大做强,给消费者更多选择!获取口碑和美誉度,为持续电商大发展打基础。”

8核及低价的荣耀即将登场,你是否期待呢?

华为荣耀独立运营 转走电商渠道与小米竞争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2396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3年10月16日 下午2:29
下一篇 2013年11月20日 下午3:4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