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说XP升级WIN8是自欺欺人?我看升级WIN8才是

微软说XP升级WIN8是自欺欺人?我看升级WIN8才是

目前,Windows XP的升级工作还在进行中,许多用户选择了Windows 7作为他们的升级对象,然而这并非微软所期望,微软高管呼吁:“每个人都应该选择Windows 8.1。” 据澳大利亚媒体CRN报道,微软美国中小企业(SMB)部门副总裁Cindy Bates,在洛杉矶举办的XChange Solution Provider 2014大会上发言时表示,合作商们从Windows XP升级至Windows 7而非Windows 8,是对自己的危害,是一个错误的做法。

“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是在欺骗你们自己及你们的客户。”Bates如是说。

与此同时,Bates也提到了大家的顾虑——许多用户不愿升级至Windows 8是担心Modern UI更加适用于触摸屏设备。对此,Bates表示:“我们已经听到了大家的呼声,在Windows 8.1中我们已经改进了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升级至Windows 8.1。”

可以说,微软在说服用户升级Windows XP上已经用尽了浑身解数,然而结果并不理想,目前仍有29%的用户在坚守这一陈旧的系统,尽管现在距离该公司停止对XP的支持只剩下35天的时间。

微软:将XP升级至Win7是自欺欺人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2791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2月28日 上午10:52
下一篇 2014年3月11日 下午12:0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