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索也许连垃圾都算不上,搜索业务日薄西山

十一过后,收到了微软的更新推送,想了解一下更新了哪些内容,结果百度搜索截图如下图所示。

百度搜索也许连垃圾都算不上,搜索业务日薄西山

这种现象在百度上个月的“大改革”后更为明显,可以感知的是,通过百度搜出来的,原来是准确的有用的结果,消失了。

此前百度搜索资源平台对近乎所有的站长做了清退,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我这关注到的,都被清理了,所以绝不是网上流传的“没有实名”的原因。

由此可以推断,百度内部对整个搜索业务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对原来索引的内容以及算法做了“优化”。但是现在看来,这种优化,可能是负面属性更大。

同步对比Google可以看到搜索内容的差距:

百度搜索也许连垃圾都算不上,搜索业务日薄西山

非常肯定的是,在最近的优化中,百度又一次遥遥领先!

甚至像搜索“大人,天冷了加件黄袍吧”,全部都是一家公司的产品,这些“精通算法”的公司把百度踩在地下蹂虐,可笑可怜。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2364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3年9月16日 下午5:52
下一篇 2023年10月7日 下午9: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