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淘宝“挂机赚钱”伎俩,淘宝机制助骗局

前两天有朋友反馈说淘宝买了“挂机赚钱的软件被骗了”,大体了解过程以后,我打算亲自去揭秘这样的骗局。

解密淘宝“挂机赚钱”伎俩,淘宝机制助骗局

我在淘宝上搜索“挂机赚钱”,按照销量排序以及默认排序,这家叫:“QQ辅助 重装电脑系”的店铺,30天内:交易中 132 笔,交易成功 1294 笔,纠纷退款 0 笔,看起来是真的,也没有差评,一般人可能就信了,为了揭穿这样的骗子,我试着拍了一件。

解密淘宝“挂机赚钱”伎俩,淘宝机制助骗局

店主以邮箱的形式发放,到这里任然没有问题,毕竟大一点的东西邮件发送比较靠谱。

解密淘宝“挂机赚钱”伎俩,淘宝机制助骗局

注意看这两句话,表达了这个压缩包是有密码的,同时这个东西要你确认收货以及好评并且追加好评以后才会给你解压密码。

只要对淘宝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淘宝的倾向于卖家的,也就是卖方市场,如果你已经追加好评了,维权几乎很难,而且这上面写了,你要通过QQ来联系,而不是阿里旺旺,淘宝对QQ的聊天记录不予采纳为证据的。

我打个比方,如果你在淘宝上看到一件商品,明显是假的,你点击商品页的举报,举报结果会是什么?

按照淘宝规则,出售假冒商品或者违规商品,是要扣12分的,并且要对店铺进行处罚的。

但是,处理的结果不是你想的那样,淘宝只会先通知卖家说你这个东西有人举报,你先下架避避风头。

所以,淘宝就是这样,作为一个消费者,你有心无力,你连自己维权都很难,更何况举报!

 

所以,善意的提醒,凡是要好评或者要求追加评论及QQ联系的,一律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去试试!

 

更新中……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3071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8月15日 上午8:05
下一篇 2014年9月1日 上午6:3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