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EO艾洛普:你可以再白痴一点

诺基亚CEO艾洛普:你可以再白痴一点

下面引述诺基亚的这段新闻:

面对手机市场卖点显著的双核、四核手机,NOK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洛普(Stephen Elop)近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双核、四核手机只是浪费电池,并非所有时候都那么管用”。  在目前手机市场当中,双核乃至四核手机处理器成为市场高端主流配置的显著标志。在刚刚结束的MWC2012世界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四核手机纷纷发布,并且被业内认为是未来手机市场的主流产品。而反观昔日市场霸主诺基亚,并没有非常明确的双核或四核手机发展计划。
对此,艾洛普表示:“所谓双核、四核手机只能是浪费电池,对消费者而言,并非所有时候都那么管用。”他举例说:“我们曾经拿Lumia与Android、iPhone手机在一起比运行速度快不快,我们许诺,如果Lumia输了就赔1000元,但事实是,我们从来没有输过。”
自2010年9月21日开始,有microsoft背景的艾洛普担任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与微软正式牵手一年之后,3月28日诺基亚将正式在内地市场发布Lumia 800等系列Windows Phone手机。近期,艾洛普遍访内地渠道商,以便争取“一炮打响”。

点评几点:

1、问题是你自己出的单核手机的耗电好像跟安卓双核耗电还要厉害。这就不可思议了,也不正常了。

2、单核手机卖双核甚至四核价格,单核手机比双核甚至四核更费电。

3、wp7没看出来多省电。

4、我记得好像输过的吧。

5、lumia800单核还不是跟安卓双核一样一天一冲,有的双核还能待上个两三天的,你诺基亚单核行不??

6、没有就说没有,别扯淡!

7、自己没出就说别人出没用,等你自己出了双核,看你还怎么说。

8、艾洛普,你可以再白痴一点。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840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2年3月9日 上午5:50
下一篇 2012年3月22日 上午6:13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