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信以欺骗形式推广5G,稍有不慎一年多交600元话费!伤民利己,血汗钱怎能如此搜刮!

2020年9月16日下午14时27分,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工作人员通过10001号码外呼至申述人手机号码189****8482,工作人员称:“申述人原资费套餐〔天翼畅享40GB(199元)套餐201802〕,将于次月合约到期,届时每月返还的50元翼支付权益金将不再返还,即资质由149(199-50元权益金)上涨到199元每月,建议用户升级至同样资费的5G套餐,新的5G套餐为199元每月,无任何优惠减免,此事项于用户办理该套餐时相关营业厅已作说明,用户可选择与营业厅核实具体情况或立即升级办理至新的5G套餐。”

对于工作人员所述内容,我非常怀疑,依稀记得当初办理套餐的时候营业厅曾告知该50元权益金在用户未主动变更套餐情况下,长期有效,一直返还。

考虑到这是电信10001外呼,受众面非常广,接听人数非常多,按一个月50元算,一个套餐一年就会多缴纳600元,我没有同意办理,不代表别人没有同意。

随即,我向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反馈了这个问题,但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以用户没有实际损失为由,拒绝受理,并称用户保留意见即可。

如此堂而皇之的以虚假宣传、欺骗形式诱导用户升级高资费套餐行为,越想越气。

当即以书面形式向工信部反馈这个问题,以下是申述全文: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9561

(12)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0年9月21日 下午5:49
下一篇 2020年9月25日 上午10: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