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人工智能的全新Crisp Chatbot 已经发布!

让你的客户体验具有人情味

一体化业务信息平台,将团队、对话、数据和知识汇聚一堂、 对话、数据和知识。

免费使用Crisp
14 天免费试用
没有参与
4.6/5 (共 761 条评论)

了解一下这个收集客户支持、销售和营销的业务消息传递平台

  • 共享收件箱
  • 客户关系管理
  • 共同浏览
  • 宣传活动
  • 聊天机器人
  • 即时聊天
  • 知识库

Crisp共享收件箱集中了你所有的对话。从即时聊天、电子邮件到Facebook Messenger、Twitter DM、SMS……在一个收件箱内毫不费力地协作,为你的客户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

了解更多

Crisp所具备的功能将帮助企业实现重复性工作的自动化并达成更多的交易。增长无限的联系人和组织的数据库,查看联系人活动的完整时间框架,浏览历史记录和更多……

了解更多

我们的共同浏览软件通过共同浏览和即时聊天提供实时协助。Crisp让你与你的客户共同浏览,除了我们的即时聊天解决方案外,无需任何其他插件。

了解更多

我们的客户参与软件可用于手动或自动重新定位你的潜在客户或客户。我们的客户参与软件允许你根据客户在做什么以及产品内部的位置来确定他们的目标。

了解更多

我们的聊天机器人构建器配有可视化编辑器,因此你可以通过我们的无代码聊天机器人构建器创建工作流。只需点击“发布”,你的场景就可以即时,随时可以帮助你的公司24/7扩展无限制的个性化对话。

了解更多

用即时聊天软件拉近与你的潜在客户和客户的距离。在你的网站上添加聊天功能会使你的客户服务体验更加卓越。

了解更多

用知识库使你的客户更加自主。忘记重复的答案、隐藏或不可索引的帮助内容、缓慢的答案或不自主的客户。

了解更多

为客户支持、营销和销售而构建。 *全部在一起。**

客户支持

使用现代信息传递的跨渠道客户支持体验

销售

通过使用机器人使你的销售渠道自动化来销售更多产品

营销

通过发送目标邮件和应用内信息重新定位客户

50万个品牌已经在使用Crisp来改善他们的客户体验
查看他们的推荐信

准备好提高你的客户参与度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