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asonWei512/NetEase-Cloud-Music-UWP-Repack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简介

网易云音乐 UWP 重打包版,不会自动更新到 Win32 版。

下载

下载地址

单独安装包:x86 (32位) | x64 (64位) | ARM (32位)

安装说明

  1. 右键点击 x86 / x64 / ARM 的 appx 安装包,点击属性,切换到"数字签名"选项卡。双击签名列表中的"esaeten"。在弹出的"数字签名详细信息"窗口中点击"查看证书",再点击"安装证书"。

  2. 在"证书导入向导"中:

  • "存储位置"选"本地计算机",下一步。(需要同意UAC权限请求)

  • 选择"将所有的证书都放入下列存储",点击"浏览",选择"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确定,下一步,继续完成证书导入。

  1. 双击 x86 / x64 / ARM 的 appx 安装包安装。

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

请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法:

方法一(推荐):

  1. 点击 左下角“未登录”头像 → 关于网易云音乐,来到关于界面

  2. 对界面右上角的网易云音乐 Logo 连续单击5下,然后迅速右击,会弹出调试对话框(如果不行则多试几次)

  3. 将对话框中的服务地址 http://music.163.com 中的 http 改为 https,即改为 https://music.163.com,然后确认

  4. 重启应用后登录

方法二:

  1. 点击 发现音乐 → 最新音乐,此时“我喜欢的音乐”会出现在应用左栏

  2. 点击 创建的歌单 → 我喜欢的音乐 → “未登录”头像,然后登录

  • 注:应该只支持网易账号和手机号

进阶:本地回环代理设置

(如果你不知道这是做什么的,那么请忽略这一项)

管理员命令行运行:

checknetisolation loopbackexempt -a -n="1f8b0f94.122165ae053f_kq4t7q4nstjby"

已知问题

在 Windows11 22H2 版本之上,无法下载音乐,见 该 issue

打包方式说明

该 issue

About

网易云音乐 UWP 不更新版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