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cloud出现错误“由于 WebDAV 接口似乎被破坏……”原因及修补

从这个月23号开始,服务器和本地同步软件的链接断了,这几天也没怎么注意,看了日志和登陆后台才发现nextcloud已经完全无法使用,不止是同步不能用,文件管理也完全失效。

尝试过升级到最新版本,发现还是一样无法使用,网上到处找WebDAV资料,饶了一大圈弯路。

最后想起来最近对服务器的操作就是安装了【安全狗】,于是卸载安全狗,恢复正常!

nextcloud出现错误“由于 WebDAV 接口似乎被破坏……”原因及修补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5152

(6)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12月21日 上午9:41
下一篇 2017年12月27日 下午7:1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8条)

  • Dylan的头像
    Dylan 2018年6月22日 上午10:06

    您好麻烦问下怎么调用气nextcloud的Api

    • 蓝洛水深的头像
      蓝洛水深 2018年6月22日 上午10:08

      @Dylan这个不太清楚呢,不好意思,我平时就是用nextcloud做下备份,没有深入研究

    • Dylan的头像
      Dylan 2018年6月22日 上午10:18

      @蓝洛水深你进行一个怎样的备份,能给我讲一下吗

    • 蓝洛水深的头像
      蓝洛水深 2018年6月22日 上午11:09

      @Dylan下客户端,设置需要备份的文件夹,然后自动备份。我把办公用的磁盘文件夹做备份,通过app,也能随时查看使用。

    • Dylan的头像
      Dylan 2018年6月22日 上午11:14

      @蓝洛水深那你这都都是对原有软件进行一些修改懂了,我找遍了各个网站和群没有一个对这个Api的调用

  • zaglaw的头像
    zaglaw 2018年1月31日 上午12:39

    全新安装的debian9,php7.0,mariaDB,Caddy也出现这样的问题。没有安装过安全狗哇?怎么办?怎么修复webdav。显示操作被禁止
    尝试访问默认文件显示报错
    PDF.js v1.4.20 (build: b15f335)
    信息:Unexpected server response (403) while retrieving PDF “http://localhost/remote.php/webdav/Nextcloud%20Manual.pdf”.

    • 蓝洛水深的头像
      蓝洛水深 2018年1月31日 上午12:43

      @zaglaw检查下是被什么拦截了,我觉得是加载资源被拦截。如果只有内网,检查一下这个资源是否需要联网,看看官方手册怎么说

    • 蓝洛水深的头像
      蓝洛水深 2018年1月31日 上午12:48

      @zaglaw你这个403可能需要排查环境原因,你试试别的环境看一下,反正是新装没什么关系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