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

  • VUE导出表格数据为Excel的简单方法,不需要经过后端,前端直接导出

    前言 项目中遇到一个将表格数据输出为excel文件的需求,本需求只是简单地将简单表格的数据输出到excel,并没有涉及表格样式的复杂处理。 1、安装依赖环境

    2、html 导出按钮

    3、TS 文件 [crayon-65f8931…

    2024年2月21日
    0150
  • 2024年详解火车头如何列表页如何采集JSON格式的数据

    虽然已经是2024年,大家都在学python这一类工具进行爬虫采集,但是不得不说通过应用程序采集,也有其对应的优越性。 从我个人来讲,我写的python爬虫的效率,就远不如火车头,当然不是指早期的7.6这些,而是后面的9/10版本。 然而,现在很多网站都是通过json传递的数据,网络上搜索了一番,感觉虽然有人提了这方面的问题,但回答都是遮遮掩掩的,并不是很清…

    2024年1月26日 网站
    01470
  • Discuz X3.5开启开发者模式及保持自己下载的模板插件

    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一个网站购买一个插件后还想在别的网站上安装。 比如你可能会同时运营好几个discuz论坛的网站,但是人家卖插件的吧就是不愿意给你便宜一点,或者就便宜几块钱,唉,真心的说屌丝站长没什么钱,网站没盈利就等于一直在亏损,所以破解安装节省一点是一点吧。 一些朋友在discuz应用中心购买插件或者模板之后,可能需要用到更多网站上,但是discuz应用…

    2024年1月16日
    01030
  • 如何免费注册一个@msn.com邮箱,攻略来了

    以下内容转自Hostloc,原作者为yuke。 订阅 MSN Premium 服务 1. 美区 Microsoft 账户(任何邮箱地址都可以,包括免费的 @outlook.com):这个很简单获得,直接在微软官网注册一个,国家选择美国即可; 2. 美国发行的信用卡或者美区 PayPal 账户:注意即使是支持美元支付的国内信用卡也不行(reddit有人使用Xb…

    2023年11月6日
    06960
  • 解决一个困惑了一段时间的问题,ThinkPHP6报错只返回状态码500而不返回任何错误内容

    此前我一直以为是postMan出问题,只有状态码500,并没有任何错误输出。 用浏览器一样捕获不到错误信息。 今天用Python测试了一下,发现仍然没有,所以基本可以确定是TP根本就没有发送任何错误信息,只有一个500的状态头信息。 原因 经过查询,了解到原因是:如果你的计算机名为中文,或者某些文件夹名包含中文,那就会因为字符编码,而造成json_encod…

    2023年6月15日
    06390
  • PHP报错Cannot use isset() on the result of an expression

    如下图所示,本意是想检测input数组中是否包含key为is_read,但是报错。 按照isset的说明以及以往使用来看,并没有发现问题,看过别人对底层代码逻辑的分析,并不能很好的解惑。 目前暂不清楚为什么,因为$params的类型是数组没有错,只能暂时借助

    来判断,实现同样的目的。

    2023年5月29日
    01660
  • VUE中开启浏览器通知的三种形式

    因近期来发需要,需要使用到浏览器通知,故而了解和整理了一下浏览器通知的几种形式,在这里做个简单的分享。 Web Api Notification 此特性在 Web Worker 中可用。 参考实例:https://developer.mozilla.org/zh-CN/docs/Web/API/notification#示例 假定有如下 HTML:[cray…

    2023年5月25日
    03510
  • Vue中路由router传参三种方式详解

    Vue中路由router传参有三种方式,分别是: params传参 路由属性配置传参 query传参 其中,1和2是需要有对应的接收,否则会发现虽然传了,但是没办法接收。比如

    必须要接收id才行。 以下是详解这三种方式的区别。 一、params传参 [crayon-65f8931254375788…

    2023年5月21日
    0820
  • 什么是URL安全的Base64编码?构建URL安全的Base64编码教程

    Base64编码是一种使用及开发过程中非常常见的一种编码方式,主要原理是通过转换为二进制,分组排序等操作后,再转换为十进制并根据转码表将数据转换为对应字符,如下图所示: Base64编码后的 =、/、+ 等字符不利于 url 中的查询参数、数据库保存时的转义等,所以在实际应用的场景中又产生了一种几乎等价的编码方案Base64URL,即URL安全的Base64…

    2023年5月16日
    02820
  • 『2023版』详解PHP通过Excel模板导出Excel

    网上其实有很多教程,但这些教程很多都差强人意,这里并非恶意贬低或者诋毁他人,只是客观的陈述。 比如这篇相对来说已经写的算是很不错:https://blog.csdn.net/u013224364/article/details/125786382 然而通篇没有告诉你怎么安装什么扩展,自己嘻嘻哈哈了半天,读者是一头雾水。 诚然,如果有做过类似项目的自然能从代码…

    2023年5月8日
    08440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