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 2024年详解火车头如何列表页如何采集JSON格式的数据

    虽然已经是2024年,大家都在学python这一类工具进行爬虫采集,但是不得不说通过应用程序采集,也有其对应的优越性。 从我个人来讲,我写的python爬虫的效率,就远不如火车头,当然不是指早期的7.6这些,而是后面的9/10版本。 然而,现在很多网站都是通过json传递的数据,网络上搜索了一番,感觉虽然有人提了这方面的问题,但回答都是遮遮掩掩的,并不是很清…

    2024年1月26日 网站
    01470
  • 应该将宝塔8.0.5钉在耻辱柱上,附降级方法

    现在访问宝塔论坛,满屏都是更新8.0.5后各种出错或者卡顿,各种奇葩错误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出来了。 特别是安装运行环境前,要检查环境的那个脚本,哪怕在独立服务器上,都有可能跑几个小时,最终结果还是失败。 官方甚至开了置顶帖专门处理8.0.5出现的各种疑难杂症:https://www.bt.cn/bbs/thread-125515-1-1.html 下面附降…

    2024年1月5日
    04790
  • Ubuntu 系统安装宝塔邮局,Postfix 报错修复

    如下图所示,通常来说,这个错误非常常见,存在时间也非常之长了,但是宝塔一直没有很好的处理。 解决办法 手动安装相关的服务。

    执行以上命令后,返回这个页面,刷新,即可。

    2023年12月31日
    04420
  • DevExpress 中隐藏 BarManager 左侧三个点点以及右侧下拉箭头的方法

    隐藏竖线(三个点点) 属性中 OptionsBar =>> DrawDragBorde 设置为 False 即可隐藏竖线 隐藏箭头(下拉箭头) 属性中 OptionsBar=>>AllowQuickCustomization 设置为 False 即可隐藏箭头

    2023年11月29日
    02520
  • Devexpress中使用cardView时,让某个单元格根据不同的值显示不同的颜色教程

    如下图所示,只有在决策人单元格为”是“时,对应的单元格改变成为指定的颜色。 其核心很简答,主要有两方面,事件和方法。 事件 从数据库的角度来说,这里的是与否,其实在数据库中保存的是0/1,所以这里要先用一个事件将其显示为中文,当然,如果你的数据库存储的就是字符串,或者不想看分析部分,可跳过,拉到文章最后就好。[crayon-65f908b2c2b8e0585…

    2023年11月16日
    01240
  • 超简单,一分钟DevExPress中为gridControl添加右键菜单

    依次添加一个BarManager和一个popupMenu,默认情况下popupMenu会绑定在BarManager下,如果没有,则手动在popupMenu属性Manager中设置为BarManager。 绑定完成后,在popupMenu上点击右键,或者点击右上角的三角箭头,点击Run Designer。 设置好菜单后,在gridView上找到事件MouseU…

    2023年11月14日
    03170
  • DevExPress为gridControl数据表格添加高亮行

    先看演示效果: 要想让点击的行高亮显示,只需如下操作。 点击Run Designer,左侧菜单点击Appearance(外观)中的Appearances,设置选中行和选中单元格的样式。 FocusedRow指的是激活的这一整行,但是它不包含激活的单元格,即FocusedCell,所以,两者都需要进行设置,只需调整右侧的Backcolor和ForeColor即…

    2023年11月14日
    0620
  • DevExPress中如何为gridControl添加一个底部嵌入式的导航条

    如下图所示,我们将在gridControl底部添加一个嵌入式的导航条,显示总行数,当前行数,新增,编辑,删除等功能。 添加方法非常简单,鼠标点击gridControl,属性中找到UseEmbeddedNavigator,并设置为True,即可。 效果如下:

    2023年11月13日
    0560
  • C# 中如何像其他语言一样,给 MD5 加 Salt(盐)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MD5 只是 .NET 中的加密、数字签名和哈希算法中的一个部分,并且关于这部分的原文是这样写的: .NET 还提供 MD5 和 SHA1。 但已发现 MD5 和 SHA-1 算法不安全,现在建议改用 SHA-2。 SHA-2 包括 SHA256、SHA384 和 SHA512。 通过彩虹表等形式,黑客是可以提前算好并记录你的 MD5 ,故…

    2023年11月7日
    0990
  • 微软OneDrive提示“请检查你的网络设置,然后重试。[2604]”解决办法

    Win+R弹出运行窗口,输入inetcpl.cpl 将未勾选上的TLS1.1 1.2 1.3勾选上,点击确定并保存。 再次运行OneDrive,登录即可。

    2023年10月7日
    03.9K0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