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 wordpress PDF预览插件推荐

    今天在做高新区网站时,需要用到PDF,所以搜了一下相关插件,最开始被推荐的是PDF Embedder,但是收费,免费版我觉得不好,于是另外找,最后找到了这个,觉得不错,推荐给大家。 我的推荐来源是:知更鸟 PDFjs Viewer plugins适用于在线PDF文档浏览,这款WordPress 插件使用很简单,启用后在编辑文章时直接在编辑器上点击“Add P…

    2018年2月5日
    05.7K0
  • 正版office365 为什么点击登录后没反应 没有登录上

    一般情况下,新装的系统才会如此,WIN7。 把浏览器升级到IE9即可

    2017年6月11日
    018.8K0
  • 交安中常用的几个数值修约 excel公式汇总

    假如要进行奇进偶不进四舍五入的单元格为“A1″,需要保留一位小数,折计算公式:=IF(MOD(A1*10,1)=0.5,EVEN(TRUNC(A1,1)*10)/10,ROUND(A1,1))如果需要保留两位小数,则把式中所有的10改成100,同时更改“TRUNC(A1,1)”和“ROUND(A1,1))”为“TRUNC(A1,2)”和“ROUN…

    2014年10月30日
    04.4K0
  • 分享一本规范JTT495-2014 最新版下载

    《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质量检测抽样方法》JT/T 495-2014,做一下免费分享,仅仅提供给需要的朋友暂时查询,如果需要,请一定购买正版! (右键另存为,单击可能会在线预览而非下载)   最后再次强调,本分享只用于查询预览,商用请务必购买正版。

    2014年10月21日
    04.2K0
  • excel 输入数值后自动换行或指定列自动换行教程

    因为工作关系,在做表的时候需要输入很多数值,如果不事先对表格设置的话,效率非常之地,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怎么锁定输入范围并且自动换行。 这是我个人所用的表,表格需要在C-E列之间输入数值,输入完毕后自动换下一行。起初我是用tab键左右移动,用回车键换行,效率非常低,所以想到了这个办法,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设置回车键向右移动 wps中点击左上角,然后点击设置,…

    2014年10月17日 工作
    06.8K0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