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 WHMCS v8.x 通用授权文件 License.php 分享

    使用方式 上传解压官方原版安装包。 将本站文件放入/vendor/whmcs/whmcs-foundation/lib目录,并覆盖原文件即可。 官方原版文件 官方下载页:https://download.whmcs.com/ 从官方下载页我们可以看到当前的最新稳定版是多少,也可以看到哪些是LTS版本。 建议下载使用稳定版。 然后使用下面的链接,将链接内的版本…

    2023年11月30日
    02960
  • 推荐一款好用的系统版本自由切换工具,专业版企业版自由切换

    最近因为一些项目上的事情,需要用到这个工具,使用后发现很好用,在这推荐给大家。 事情的原委大概是客户在我这购买了操作系统,客服发错了镜像,客户安装完系统后发现没办法激活,发送镜像以及安装系统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成本,而且要在网络允许方便的前提下,所以要使用到这个版本切换工具。 官网介绍 目前支持Windows10 Windows11 全版本系统的切换,并且也支…

    2023年9月8日
    01880
  • 一款 Minecraft 风格的开源字体推荐

    很多朋友对Minecraft痴迷,想在电脑上也安装上同款字体,今天就推荐一款有 6.7K Star 的 Minecraft 风格字体 Monocraft。 介绍 A monospaced programming font inspired by the Minecraft typeface 受Minecraft字体启发的等宽编程字体 效果 开源地址 Gith…

    2023年6月9日
    02470
  • 一个能实时显示卫星图像、风暴、天气、降水、火警等数据的神奇网站

    zoom.earth是一个能“实时”显示卫星图像的网站,卫星图像大概有10-20分钟的滞后,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无关痛痒了。 除了卫星图像,还便捷的提供了风暴、天气预报、降水、火警等数据 ,网站整体质量非常高,值得一看。 网站地址 zoom.earth的网址顾名思义,就是:https://zoom.earth/ 点开就能访问,无需登录。

    2023年5月31日
    01840
  • 视频号加密了?2023年5月最新下载视频号方法

    此前通过fiddler等方式抓包解析,安装根证书劫持等方法,事实上已经失效了,原因是腾讯视频号对视频进行了加密,你能拿得到视频,但是视频是无法播放的。 今天给大家分享两种下载方法,希望能有所帮助。 方法一、WeChatVideoDownloader(电脑) 事实上,这个方法大家应该都有用过,同样的会发现能下载,但是不能播放。 不过请不要急着跳过,只需要进行简…

    2023年5月19日
    07.3K0
  • 分享一枚WIN10专业版&&WIN11专业版激活码,可在线激活

    激活截图 激活码 6VTTC-THYWC-XB9K4-CGCJJ-B2QKX

    2023年4月8日
    0920
  • 真正解决网易云音乐启动慢问题,UWP版本一劳永逸

    平时就感觉网易云音乐启动很慢,比起其他任何应用来说,都不是一个数量级的,就连Adobe Photoshop启动也就三五秒的事情。 期初,我认为是因为时间长了之后,Windows固有原因导致垃圾太多,或者说是固态使用时间旧了之后,速度下降,类似的原因。 但是其实都不是,毕竟第一点是其他应用启动都没有什么问题,第二点是,今天恰巧网易云音乐存储所在的盘刚好在进行下…

    2023年3月18日 软件
    02.3K0
  • 微信防撤回补丁软件v1.0.0 同时适用于QQ及TIM

    来自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huiyadanli/RevokeMsgPatcher 我这删除和修改了很多代码,并打包了这份自己使用,下载请直接拉到最底下。 这个开源项目对学习C#及面向对象非常有好处,大家可以Fork和star后拷贝下来学习。 原理 撤回、限制多开的逻辑都位于 WeChatWin.dll 文件中 撤回相关的关键词 re…

    2023年1月30日 软件
    03350
  • EasyRecovery(易恢复)14专业版Professional免授权文件,仅供学习交流

    EasyRecovery其实是目前为止我用的最喜欢的一款数据恢复软件,相对于其他软件而已,这款软件对数据的恢复和数据结构的恢复要好得多。 包括像U盘提示格式化的数据恢复,用过一些其他的,首先恢复的文件大小明显不对,其实是目录完全对不上,而EasyRecovery几乎能做到百分百的复原,这一点是实测过的。 但是,和其他马克丁软件一样,因为这款产品被苏州思杰马克…

    2023年1月29日 软件
    176119
  • WIN11右键菜单不好用?一键切换为Win10右键菜单教程

    说真的,WIN11的右键菜单是真的难用,比如解压一个文件,要点击好几次,原来只需要解压到…就可以。还有很多常用的更是如此,极不方便。 所以,这里和大家分享,怎么切换右键菜单的风格,WIN11和WIN10自由切换。 WIN11右键菜单切换到WIN10 创建如下脚本并运行:

    或点击下载后,…

    2022年10月22日
    02260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