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

  • 技嘉Z370 BIOS 折腾记,如何从副BIOS修复主BIOS以及BIOS升级到1%一直循环验证安装解决办法

    之前在@bios中进行过BIOS的升级,但是这过程中可能是没有用管理员身份运行或者别的原因,时常远超预期,十几二十分钟风扇满负荷运转后,@bios仍然是假死状态,这时候我选择了强制关机。 随后,肉眼可见的,主BIOS损坏,无法开机。 但因为技嘉的主板是双BIOS,主BIOS损坏后,副BIOS会自动写回到主BIOS,用以修复主BIOS。 如何手动修复主BIOS…

    2天前
    0120
  • 威联通QNAP安装补充nohup命令教程

    最近使用到一些服务要使用到nohup命令,发现威联通上提示没有nohup命令,于是搜索了一下安装方法,如下:

    依次执行以上命令,即可完成安装。

    2023年7月2日
    03510
  • 如果制作一个Win 10 的正版安装U盘 用U盘引导系统安装

    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下载ISO镜像后,通过PE进行安装系统,但是有的电脑很奇怪,在PE下不能识别硬盘,BIOS上几乎没有什么可用的设置选项,而U盘介质是可以被识别的,所以不妨用U盘作为安装盘,引导整个系统的安装。 然而,凭印象,通过向U盘写入ISO文件后,发现不能U盘变为不可识别的状态。 所以,几番折腾后,确认了一个比较可行的方案,在这分享给大家。 一、下载系…

    2023年6月11日 系统
    0920
  • 什么是URL安全的Base64编码?构建URL安全的Base64编码教程

    Base64编码是一种使用及开发过程中非常常见的一种编码方式,主要原理是通过转换为二进制,分组排序等操作后,再转换为十进制并根据转码表将数据转换为对应字符,如下图所示: Base64编码后的 =、/、+ 等字符不利于 url 中的查询参数、数据库保存时的转义等,所以在实际应用的场景中又产生了一种几乎等价的编码方案Base64URL,即URL安全的Base64…

    2023年5月16日
    02820
  • 什么是MySQL索引,MySQL索引的好处是什么

    一、什么是索引? 众所周知,建立索引可以让数据库查询更快,那么索引究竟是什么? 索引,是数据库管理系统中一个排序的数据结构,并用以协助快速查询、 更新数据库表中数据。 是的,索引是一种数据结构,但是那么多的数据结构中为何MySQL要选择B+树呢? MySQL5.5以后InnoDB储引擎使用的索引数据结构主要用:B+Tree; 下面内容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B+树…

    2022年9月25日 系统
    0760
  • WIN11上使用NAS报错:打开这些文件可能会对你的计算机有害 解决办法

    如下图所示,当我们复制刚下载的文件到NAS中时,打开会有如下提示: 这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很简单。 设置INTERNET选项 Windows键+R键,打开运行,输入inetcpl.cpl打开INTERNET选项。 依次操作并点击。出现如下界面后,将NAS的IP地址填入。 如,我的NAS的IP是192.168.8.88,那么只需在这里输入192.168.8.88…

    2022年8月2日
    01.8K0
  • jQuery动态操作Dom元素后,获取不到动态Dom元素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其实原因很简单,动态操作Dom元素后,原有的DOM树是没有这个元素的,所以只能进行对应的操作。 jQuery手册也提供了动态绑定的方法。 注册事件 jQuery1.7之后,jQuery用on统一了所有事件的处理方法。 简单事件 大多数时候,就是因为我们使用的是简单事件,所以无法进行动态操作。 注册事件委托 举个实际例子,我动态创建Dom元素后,点击后实现删除…

    2022年3月16日
    01.9K1
  • Thinkphp5中,whereTime没有查询某天的方法,怎么办

    TP5中,只给了大于小于或者区间的查询方法,并没有给出查询某一天的方法,但是在后续的版本中,如TP5.1/TP6中,均给出了对应的方法。 如,TP5.1中的方法是这样: 直接传入当天的日期即可查询。 TP6中的查询则更贱大: 那么,TP5要查询某天的数据方法,怎么查呢?难道只能自己构建吗?当然不是。 TP5此后的版本都是在它基础上发展而来的,查询的方法归根到…

    2022年3月11日
    01.0K0
  • Layui中页面怎么调用打印?我建议用JS原生直接打

    大家都是Layui在Laydate中是调用了打印的,但是页面中却没有相关的调用,如果我们需要打印怎么办呢? 网上给了很多方法,通过实践,我发现简单快捷的还是JS原生打印。 一、定义打印区域 这是我准备打印的代码: 上方的代码中 通过这样设置来限制打印区域 二、调用打印 在JS代码中定义如上代码即可console.log($(“li:last&#8…

    2022年3月8日
    03.3K0
  • 什么是Linux系统?Linux有哪些类别?自己用和公司用应该怎么选?

    严格来讲,Linux是一种操作系统的内核,所以我们通常所说的 “Linux操作系统” 一般指的是 采用Linux作为内核 的操作系统。 所以,我们首先要根据一定的规则,对Linux系统进行分类。 分类 以商业属性分类 现有的Linux发行版操作系统,可以划分为由商业公司维护的商业版本和由开源社区维护的免费发行版本。 商业版Linux系统典型的代表那就是Red…

    2022年2月17日 系统
    03800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