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

  • WHMCS v8.x 通用授权文件 License.php 分享

    使用方式 上传解压官方原版安装包。 将本站文件放入/vendor/whmcs/whmcs-foundation/lib目录,并覆盖原文件即可。 官方原版文件 官方下载页:https://download.whmcs.com/ 从官方下载页我们可以看到当前的最新稳定版是多少,也可以看到哪些是LTS版本。 建议下载使用稳定版。 然后使用下面的链接,将链接内的版本…

    2023年11月30日
    02980
  • 自用WordPress DIVI主题分享(含密匙)可在线更新 在线获取模板

    Divi是由Elegant出品的一款高级的企业主题,相比以前Elegant出品的主题都要强大,这款主题目前自带中文语言包,汉化率99%,基本上不再需要汉化了,可以直接安装使用。 来源渠道是他人购买的LIFETIME ACCESS版本,不管是YEARLY ACCESS还是LIFETIME ACCESS其实都是不限制网站数量的,所以会被分享出来。 具体的详细介绍…

    2020年10月22日
    01.4K0
  • Python照片压缩及自定义尺寸更改小工具(附学习源代码)

    功能及使用如下: 1.点击按钮《选择照片路径》,在弹出的窗口中,按着ctrl多选照片,或者直接ctrl+a全选照片。 2.在界面的输入框中,输入要压缩的百分比数值 或 修改尺寸数值(例如高100 宽30) 3.按需点击按钮《尺寸输出保存》 或 点击按钮《压缩输出保存》 4.在弹出的保存窗口中,选择要保存到哪个文件夹,选择完要保存的文件夹后,稍等片刻,压缩或尺…

    2020年9月3日
    01.6K0
  • 枫林网被查,网页显示「网站已遭查禁」,附查禁源码

    刑事局电信侦查大队8日宣布破获亚洲最大非法影音资源网站「枫林网(8maple.ru)」,该网站利用注册境外主机架设免费台剧、日剧、韩剧、泰剧、大陆戏剧及欧美电影等影视频道,公开供民众观赏,并利用网路广告点击率赚取不法利益,涉嫌违反著作权法重制及公开传输公开拨放等犯罪事实。 刑事局统计「枫林网」网站流量高达每个月3000多万人次居全国所有盗版网站第1名,警方3…

    2020年4月8日
    05.3K0
  • 杰奇1.8下载及杰奇1.8破解教程

    本地下载地址: 来自:https://www.hostloc.com/thread-290046-1-1.html

    2015年9月25日
    011.4K3
  • 帝国cms仿【美文网】完整开源源码分享

    二次开发功能简介: 1、支持QQ互联登录 2、整合畅言评论插件 3、会员系统模版开发 4、简化投稿功能,支持自动排版 5、同步生成手机版静态HTML 原价格: 250RMB 已经购买,现在免费分享:为了避免泛滥,需要的留言邮箱后第一时间分享给您。还请理解! 2015-09-09   19:23

    2015年8月16日
    06.8K10
  • 企业网站cms新选择:大米cms评测

    2017年8月30日16:00:27更新 大米CMS(又名3gcms)是一个免费开源、快速、简单的PC建站和手机建站集成一体化系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快捷的PC建站和智能手机建站解决方案。 提供开源的安卓手机客户端(APK)和对应的服务器端系统源码下载。 (手机界面) 大米CMS特点: 1:扩展字段自定义,根据自己系统需要无限扩展字段 2:后台栏目分类无…

    2014年2月28日
    05.8K0
  • [DX模板]DISCUZ X3.1 穷游商业版模板分享

    演示地址:www.atch.cn(已售出) 年度推荐!SEO优化完美!适合做: 旅游 骑行 资讯 文学等网站! 应用介绍:穷游网强化版(win8mi_second_qiongyou)整体布局排版采取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使用方法:第一步:进入后台门户,频道栏目选择“win8mi_second_qiongyou图文资讯列表页”;第二步:频道栏目内容页选择“…

    2014年1月4日
    06.7K0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