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hu
zhihu的头像

zhihu普通用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5 文章
0 评论
0 粉丝
  • 成人的黑暗故事——水浒传

    水浒是我人生中读过的第一部小说,它对我的影响是一生的。但说实话,小孩子还是去看电视剧版的好。因为原著实在少儿不宜,无论是其中的淫秽与血腥场面,还是全书的精神,都远远超出了小孩子的理解能力。儿童尚未形成完善的价值观,他们往往会想当然地认为主角就是“好人”,而当主角做出“好人”所不会做的事的时候,他们要么会不假思索地认为这也是好事,要么就会觉得这是一本坏书。 很…

    2017年7月28日
    05.4K0
  • 怎么写一份好的简历,人事在乎简历哪些内容?

    先说一个筛选简历的技巧。 我当年做hr小兵的时候,为了避免直线经理找麻烦(“你们hr都推的什么简历啊,不合适啊,是不是把符合条件的筛选掉了啊”之类的),在推简历的时候和直线经理有一个约定: 针对不同的招聘岗位,我列出最多三个关键词出来,只要都满足的就推给直线经理。而这三个关键词由我们需求沟通后,我梳理出来给到直线经理敲定,就按此执行。效果非常好,直线经理自此…

    2017年7月28日
    03.2K0
  • 没有商业信誉的企业是最令人失望的——华为“闪存门”永远不会忘

    随着余承东的倡议书以及五一假期3天的时间冲刷,华为的闪存门事件,似乎被冲淡了。但相信还有很多人对华为“闪存门”的起始及发展过程不是特别了解。而华为作为2017年Q1季度手机出货量的冠军,居然在4月份出了一件这么大的事情,加上让人有些难以理解的公关策略,让人对这件事至今还充满好奇以及疑虑。

    2017年7月24日 电商
    010.0K1
  • 不是“傻”驱动着市场,是“规律”——解密你所不知道的OPPLE和VIVO

    看到这样的题目,非常有欲望回答,我一直觉得: 「OPPO 、VIVO 应该是互联网印象与行业内评价反差最大的两家公司」 大街小巷的广告,会让人人都觉得OPPO很近,但是除了产品广告似乎又没有多少人能把OPPO讲个明白,用“最熟悉的陌生人”来形容 OPPO真的很贴切。自我介绍一下,我曾经在魅族、OPPO和一加工作过,现在独立科技媒体爱否FView,已经过了XX…

    2017年7月23日
    02.9K0
  • 雷军《Are you OK?》及其制作教程

    2015年5月19日:今天从学校回来后猛然看见这篇答案上了日报和得到了将近5000赞,真的是受宠若惊!真的!感谢你们的支持!真的没想到这一个作品能带给大家这么大的影(hou)响(guo)!我认真看过了每一条评论,又有一些想说的: 如果评论里有喜爱这个视频的朋友的话,希望不要没看完答案就点赞(无贬义)。毕竟,赞数是影响一篇答案重要的指标,你的赞对每一位阅读这篇…

    2017年7月21日 软件
    04.6K0
点击查看更多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