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

  • 无耻京东恐再收服务费,美其名曰:调货服务费

    今天想买个包背MacBook,京东瞎逛的时候看到一个事情,觉得很惊讶,也很难理解 商品链接如下: 法国乐上(LEXON) 4英寸双肩包笔记本内胆包旅行洗漱包组合款男女商务时尚休闲背包套装 LNE602442LG6T 浅灰色 这句提示可能也就意味着,京东告知现在调货是免费,以后可能要收费哦 买的东西运费一涨再涨,京豆越来越少,服务越来越差

    2018年3月21日
    04.4K0
  • 京东眼中是否有用户?结合近期订单评京东运费再涨

    2018-01-29 16:55:39 订单号: 70907343733 购买【TP-LINK TL-ER6520G 企业级千兆有线路由器 防火墙/VPN/上网行为管理】,链接为:https://item.jd.com/3342202.html 结果发货一看,是2016年的老货,性能与2017年的货差距一倍,影响使用,联系京东换货,客服说换不了,在未经我同意…

    2018年3月3日
    03.3K0
  • 二手东名不虚传,网购主板附送CPU

    7天无理由退货,本来是用于保护消费者售后权益的,但就像任何政策,别有用心的人总是拿来钻空子,导致二手货泛滥。最近有一位网友就曝料称,自己在某电商平台网购了一块主板,没想到拆开一看,竟然带着一颗CPU!网友没有提供更多信息,看图片是一套AMD Ryzen平台,主板上安装着一颗CPU,上边还有没擦干净的硅脂,旁边带包装的CPU则应该是网友自己购买的。 由于缺乏更…

    2017年8月25日
    02.5K0
  • 没有商业信誉的企业是最令人失望的——华为“闪存门”永远不会忘

    随着余承东的倡议书以及五一假期3天的时间冲刷,华为的闪存门事件,似乎被冲淡了。但相信还有很多人对华为“闪存门”的起始及发展过程不是特别了解。而华为作为2017年Q1季度手机出货量的冠军,居然在4月份出了一件这么大的事情,加上让人有些难以理解的公关策略,让人对这件事至今还充满好奇以及疑虑。

    2017年7月24日 电商
    010.0K1
  • 二手东果然名不虚传!京东买颗数据线明显是用过的!

    二手东果然名不虚传啊,数据线刚收到,旧的不行不行的。 订单号: 外包装: 数据线本身: 说多了也没有意义,做个笔记吧,京东二手东还是很有根据的!

    2015年12月9日 电商
    03.5K0
  • 小米路由器是最垃圾的,没有之一!劫持用户浏览器脸皮还厚

    事件一 小米路由器开发版固件(并非稳定版固件,不会影响大多数用户,如果你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它不会影响到你)使用黑客技术劫持用户浏览器向用户投送广告,该技术在黑客界广泛用于偷取用户密码甚至可能控制用户电脑和手机,目前小米已经回应该事件,称该事件为“借机炒作恶意煽动”,并解释“所谓的广告”是友好的新功能提示。目前小米官方已经做出相应调整,该功能已经暂时失效。 …

    2015年12月5日 电商
    020.8K0
  • 还是别用小米了,算是自己的一个教训

    我说下我的亲身经历吧。2015-06-11 20:36:16订单号:9494110330在京东买的小米4,8月底,当时我坐在电脑前,掏出手机的时候手滑掉在键盘上,屏幕碎了,难以置信,碎了就修呗,去官方售后点只要900多一点不到1000,也就是新机¥1239.00 修触摸屏要1000,看得出小米的人文关怀,喜欢消费者及时购买新机,免得淘汰了。最后淘宝找华强北100包来回加维修修好的。修回来2天不到,从床上掉地上,又碎了!小米真是如此精细的工艺不得不佩服,能在别的手机怎么玩都没事的前提下随便掉一下都能坚持碎屏。

    2015年9月22日
    02.1K0
  • 曝光:千万别买IT-CEO这个牌子的移动电源,质量不好还会爆炸

    这玩意宣传说什么是聚合电池,最安全,不会爆炸,价格也高。 我买的时候是200多,买了之后降价到90多,这我就不说了,只要质量好,多花几个钱有什么关系?   先来讲讲质量不好这一点: 2014-03-20 20:09:20 我在京东下单购买了【IT-CEO U6900 11200mAh 2.1A+1A双输出接口 移动电源 充电宝 黑色(适用苹果iPa…

    2015年8月30日 电商
    03.2K0
  • 警惕旅游贵宾券 骂人/关禁闭/强制消费/不让回家

    首先说下我是哪里得到这样的,这种骗子旅游券可能会出现以下名义或者名称: 【“中国国旅”、“深圳国旅”“国旅(深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深圳国旅”、“中国深圳国际旅游集团”等名义发行“港澳四天三晚双人旅游券”、“港澳四天三夜双人游贵宾券”】 我中招的是:深圳国旅的双人港澳游!4天3夜!3星级酒店包吃住的票,票样如下图(点击看大图): 这个票是因为我在京…

    2014年11月30日
    03.0K0
  • 京东众筹怎么样 亲身体验两单京东众筹 只能给差评

    体验了两单京东众筹,感觉非常失望,也多次联系过京东客服,结果只是更失望。 我比较不喜欢啰嗦,所以直接上图,再简述一下即可。 先看下面一个订单,是电影《剑河》的众筹,上面写着:“电影《剑河》圆你武侠梦项目上线了,此项目必须在2014年10月19日之前达到¥5000目标才可以成功”,从图中您可以看到这个众筹是已经成功了,进度是105%,按理说他们应该按照承诺给予…

    2014年11月12日
    09.0K0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