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郭美美『不怕不怕』神曲1080P

不怕不怕》是由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小尾作词,Dan Balan作曲,收录于郭美美的同名专辑《不怕不怕》。

《不怕不怕》的歌词源于郭美美的妈妈从小对郭美美的叮咛而产生的歌词灵感。小时候的郭美美个性比较内向、害羞,喜欢黏着妈妈,看到生人不敢打招呼只会躲在妈妈背后,而且直到小学都不敢一个人睡。郭妈妈为了提醒美美勇敢点,最常跟美美说的一句话就是“不要怕”。

《不怕不怕》这首歌曲是翻唱来自摩尔多瓦的“O-zone”乐队的罗马尼亚语歌曲《dragostea din tei》。邀作词人小尾特为郭美美将其翻唱成为《不怕不怕》。

以前非常喜欢的歌曲之一。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0865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午10:13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午10:2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