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发者工具取消HTTPS自动307跳转的方法

如果我们曾经对某个域进行过HTTPS的配置,并使用微信开发者工具进行过访问,下次访问时,微信开发者工具就会自动307跳转到这个HTTPS的地址。

但,实际上我们可能已经取消了证书,或者需要进行本地开发没有部署证书,这时候确实需要访问HTTP协议,不希望进行307跳转到HTTPS,该如何设置呢?

需要工具一键清理的,请拉到最下方下载工具即可。

已经尝试清理而无效的,直接看第二步即可。

一、清理全部缓存

按下图所示,清理全部缓存。

微信开发者工具取消HTTPS自动307跳转的方法

清理之后,不难发现,微信开发者工具仍然进行307跳转。

二、清理本地数据文件

手动访问到当前计算机登陆用户数据文件夹,删除微信开发者工具下的User Data 文件夹,删除之前,请确保微信开发者工具已经正确退出,否则会因为文件占用而无法删除。

目录大致如下:

如果你不会如上操作,或者找不到该文件夹,可以试试下载下方的工具一键删除。

请点击下载:cleanWeChat307.zip

脚本源码如下,仅供参考: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1004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4月25日 下午11:27
下一篇 2022年5月11日 下午2:1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