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小金库评测 京东理财一千块钱存进去一天收益情况 和余额宝比如何

京东小金库(京东理财)内测起,本人就有幸参与了,但是早期的版本不是很稳定,经常打不开。

京东小金库评测 京东理财一千块钱存进去一天收益情况 和余额宝比如何

目前笔者总结了一下,1千块钱存进京东理财一天能收入多少,1万块钱存进京东理财一天能受益多少,10万块钱存进京东理财一天收入多少。

首先不得不说,在内测的早期,京东理财的基金的回报率接近7%,是非常高的,但是开放以后只有5-6%左右的样子。

言归正传,1千块钱存进京东小金库里面,一天能收入多少?看图:

京东小金库评测 京东理财一千块钱存进去一天收益情况 和余额宝比如何

1500块钱存进去,要等待3天左右才能得到收益,平均每天是0.22元,那么1000块钱存进去就是1000/1500*0.22≈0.15元/天。即1000块钱(1千)存进京东理财,一天的收益只有0.15元,就是1毛5分钱。

同理,10000(1万)块钱存进京东小金库,一天的收益就有1.5元,就是一块五毛钱。

100000(10万)块钱存进京东理财,一天的收入就是15元,就是15块。

 

和余额宝对比呢?

个人感觉京东的比较靠谱,因为京东的这个理财项目还支持贷款,也就是个人可以从里面贷款出来。同时,淘宝本身就是骗子市场,不但是p2p模式而且是卖家市场,买家很难在上面维权,连淘宝都如此,那么余额宝能好到哪里去?而且国家最近对余额宝进行了很多方面的打击,余额宝不得不脱离淘宝单独新建了一家公司来做。总之总总,不得不说你余额宝的钱丢了,你非常非常,很难很难找回来!!!客服鸟都不鸟你!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2868

(7)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3月20日 下午12:05
下一篇 2014年4月13日 上午2:4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