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 钛星人路由器M3怎么样?299防蹭网能限速还能加速游戏主机,比较值!

    当收到短信让到一楼快递超市门店自提包裹时,微微一颤吓了一跳,目前正是疫情形势严峻的时候,小区出入都限制了两天一户只能进出一人,所以这是疫情期间收到的第一个非顺丰邮政的包裹快递,物流行业复工比想象中来得早。 一、开箱 回到家中洗手后将包裹拆开,里面是钛星人M3路由器,整体黑色,标识清楚,可能是物流原因,我收到的外包装盒略有变形,但并不影响,毕竟我从来不留包装。…

    2020年2月17日 数码
    03.3K0
  • 不是“傻”驱动着市场,是“规律”——解密你所不知道的OPPLE和VIVO

    看到这样的题目,非常有欲望回答,我一直觉得: 「OPPO 、VIVO 应该是互联网印象与行业内评价反差最大的两家公司」 大街小巷的广告,会让人人都觉得OPPO很近,但是除了产品广告似乎又没有多少人能把OPPO讲个明白,用“最熟悉的陌生人”来形容 OPPO真的很贴切。自我介绍一下,我曾经在魅族、OPPO和一加工作过,现在独立科技媒体爱否FView,已经过了XX…

    2017年7月23日
    02.9K0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