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ui中将laydate的值动态赋值到upload作为上传接口请求地址的方法

一、错误方向

起初,我按照jquery的方法,定义了year和month,值是对应dom元素的val,奇怪的是,我在laydate中改变这两个值,并没有传递出来,故而一开始我的方向是怎么将laydate的值传出。

尝试搜索后,能通过好几种方式更新这个值,这些方法包括:

前提是必须用laydate提供的done来操作,如下:

通过console,确实能打印出新的值:

二、upload任然没有更新

我需要获取laydate的值,组合作为URL,传递给后端作为输入判断,所以URL中需要laydate选中的这个新值。

尝试通过form表单来更新所有元素:

任然不行。

三、需要更新的是upload

layui 2.5.0 开始,新增了重载upload的方法,也就是之前的思路都错了,render后,URL的值已经写死,外部更新,对upload是一点影响没有。

所以,我们需要在laydate中,这样操作:

重载实例之前,可别忘了创建一个实例,也就是对应的upload实例化: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0458

(1)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1年11月21日 下午10:55
下一篇 2021年11月26日 下午2: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