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Adobe安装时,浏览器多次弹窗却没有正确返回,且提示206错误的解决办法

如果你已经购买了正版的Adobe,并尝试安装,却如下图一样,出现206错误:

正版Adobe安装时,浏览器多次弹窗却没有正确返回,且提示206错误的解决办法

或者是,一直多次疯狂的弹出Chrome浏览器,显示正确登陆可以关闭窗口,但是安装器任然报错的情况。

解决办法

设置Internet属性

键盘按住Windows键和R键,弹出运行,输入inetcpl.cpl,并点击确认,如下图所示。

正版Adobe安装时,浏览器多次弹窗却没有正确返回,且提示206错误的解决办法找到“高级”中的使用TLS1.2,勾选并保存。

正版Adobe安装时,浏览器多次弹窗却没有正确返回,且提示206错误的解决办法再次运行安装程序,即可。

打个小广告

如果您需要正版Adobe,我这刚好有销售,价格非常便宜,只需要688一年订阅价格,远低于市场价格,市场价格最多能给你买到一个PS就不错了,我这是全家桶,包涵PR/PS/PDF/AI//DW/LR等等,授权到您自己的Adobe官方账号,随时下载,电脑端限制2台电脑登陆,移动端不限制!

优惠力度绝无仅有,有需要的点击下方链接购买:

https://shop.lanluo.cn?code=YT03JmI9MTU%3D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1085

(7)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5月29日 下午7:56
下一篇 2022年6月6日 下午10:1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