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腾讯企业微信真的很难用?

企业微信是我目前用过最难用的沟通工具!

刚开始还没意识到,直到最近天天有人在群里发“无忧筹”,我才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垃圾软件。

不像管理员的管理员

管理员右键点击他人昵称,只能查看资料,没有任何可供选择的有用的操作。

而如果,我要踢出这个人,怎么办?

正常来讲,点群管理应该有这个功能,但是企业微信就是特立独行,没有!

你如果需要找某个人怎么办?

只能在群成员里面一个个翻阅查找!

不能撤回群消息

百度一搜,很多垃圾文章都写是的企业微信带的有撤回消息功能。

我还以为是因为手机上没有权限,或者没有对应的功能,结果到电脑上,功能更少!

企业微信外部群截至到2022年6月21日,根本不能撤回他人的群消息!

不是说我没有爱心,群里面本来就没什么人聊天,三天两天发一次,整个群都是你的消息!

大家都在为生计奔波,哪有能力帮得到你,现在大环境如何大家都能感受得到,1700万人等着就业,2亿人灵活就业!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1218

(1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6月19日 下午7:39
下一篇 2022年6月24日 上午9: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