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发布【关于宝塔面板demo演示站被修改标题的说明】

当前部分论坛社区QQ群流传着宝塔面板演示站被修改标题的图片,并添油加醋描述为宝塔面板演示站所谓的“被黑”了。在此说明:宝塔面板演示站搭建的目的是给没有使用过面板的用户体验面板操作的便捷性,演示站是开放的,因此没有做过多限制,导致被恶意修改了标题,引发了讨论,给用户造成了困扰,在此回应用户关切:

1、修改宝塔面板演示站标题和安全无关,熟悉的用户都知道,面板设置里面就可以修改,修改方式如下图:

宝塔发布【关于宝塔面板demo演示站被修改标题的说明】

通过面板设置可以修改标题

2、为了避免以后给用户造成不必要的困扰,我们限制了宝塔面板demo演示站相关功能,如需体验完整功能,请花2分钟免费安装正式版体验,官方下载安装入口:https://www.bt.cn/new/download.html

以上为公告全文,目前公告无法评论,显示:您现在无权发帖。

那么事实是否真实如此呢?

Loc上是这样评论的。

hxuf:在这次之前是不能改的。而且当时演示页面被安装了开心版。

乌拉擦:众所周知DEMO是不能改的,被改了还嘴硬,这就叫《嘴比J8硬》

原贴地址:https://hostloc.com/thread-1116775-1-1.html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1704

(1)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12月20日 下午3:12
下一篇 2022年12月22日 下午4:1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