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 618 PLUS 续费活动,最低只要19元,三种下单方案分享

京东 618 活动已经悄无声息的开始了,偶然看到现在新购或者续费京东 PLUS 最低可以做到 19 元,所以在此分享。

活动地址

京东 PLUS 会员活动地址:https://u.jd.com/Oqu2Hlx

活动权益

京东 618 PLUS 续费活动,最低只要19元,三种下单方案分享 京东 618 PLUS 续费活动,最低只要19元,三种下单方案分享

方案一 实付 99 领 30 元无门槛全品类红包

购买后,领取 30 元无门槛全品类红包,折算下来就是 69 一年。

方案二实付 99 领取 60 元京东超市卡

购买后,领取 60 元京东超市卡,折算下来就是 39 一年。

方案三实付 99 领取 80 元百亿补贴卷

购买后,领取 80 元百亿补贴卷,折算下来就是 19 一年。

截至当前(2023年5月24日 09:00),80 元百亿补贴卷暂时没有库存。

 

总体来说,无论是哪个方案,都比单买划算多了,有需要的可以下单。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2035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3年5月21日 上午11:21
下一篇 2023年5月24日 上午10: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