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好用的系统版本自由切换工具,专业版企业版自由切换

最近因为一些项目上的事情,需要用到这个工具,使用后发现很好用,在这推荐给大家。

事情的原委大概是客户在我这购买了操作系统,客服发错了镜像,客户安装完系统后发现没办法激活,发送镜像以及安装系统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成本,而且要在网络允许方便的前提下,所以要使用到这个版本切换工具。

官网介绍

目前支持Windows10 Windows11 全版本系统的切换,并且也支持批量切换版本,大大节约了运维的时间,全过程无须联网,静默模式切换,专业版,企业版,家庭版,教育版,G企业版,等版本互相切换。

工具界面

推荐一款好用的系统版本自由切换工具,专业版企业版自由切换

可以看到,支持的版本非常之多,甚至有IOT嵌入式设备的。

下载地址

官网地址:https://www.ossq.cn/switching.html

6.5版本分流下载:switching_6.5.zip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2203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3年8月31日 下午1:56
下一篇 2023年9月16日 下午5:52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