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受欢迎的VPS排名

2012年最受欢迎的VPS排名

 

Linode(日本/美国) (18%, 74 投票)

BuyVM(圣何塞/纽约) (15%, 62 投票)

Hostigation(洛杉矶/北卡) (11%, 46 投票)

BurstNET(洛杉矶/斯克兰顿) (10%, 41 投票)

BudgetVM(洛杉矶/芝加哥) (9%, 36 投票)

OVH(圣何塞) (8%, 33 投票)

123systems(达拉斯/芝加哥) (8%, 33 投票)

YardVPS(洛杉矶) (7%, 29 投票)

HostingInside(洛杉矶) (6%, 26 投票)

DirectSpace(波特兰) (5%, 22 投票)

VIRPUS(堪萨斯/洛杉矶) (5%, 20 投票)

VPS.net(日本/美国) (5%, 19 投票)

PhotonVPS(洛杉矶) (4%, 18 投票)

OneAsiaHost(新加坡) (4%, 18 投票)

SonicVPS(圣何塞) (4%, 16 投票)

对于投票的结果,我个人做简单的点评。

首先,linode得票第一,这显示用户对于VPS产品选择的理性化,对质量和稳定性的追求已经超过价格因素,实至名归;

BuyVM有相对严苛的准入规则,产品速度和稳定性不错,价格便宜,成为不少追求性价比的朋友的不二选择;

Hostigation是美国老牌主机商,可追溯至1999年,在国内客户中积累了相当的口碑,虽然主站做的相当的简单,可是依然被不少用户钟爱;

BurstNET是美国比较有实力的VPS和服务器提供商,进步最快的500强啥的,风云主机倒下后,选有资历的主机商变得异常重要;

如果问今年哪家美国VPS最便宜,还相对靠谱,很多人会脱口而出:BudgetVM;

OVH是后来应朋友们的要求加上的,免费嘛,都喜欢,不过悲剧的是目前不能续期了!123systems我绝对不敢评价了,very good!

还有一些我就不一一评论了,言多必失,谁知道我那句话没留意触动谁脆弱的神经,又是一顿吐槽,很累,呵呵,一个破博客,本来是记录自己的想法的地方,现在搞得风声鹤唳,说一句话挠一次脑袋。最后,我还是需要无聊多说几句,其实,也有很多国人IDC做的很不错的,相对于国外IDC,购买国人IDC的产品也具有一些直接购买国外产品的所没有优势,比如语言啦,支付方式啊,时差啊,更重要的是不满的时候有地儿吐槽,那种一棍子打死的行为是不可取的。

感谢所有参与和没有参与投票的朋友们,谢谢大家!同时,欢迎大家关注博客之后发起的投票!

 

原文地址:http://www.zrblog.net/9134.html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341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3年1月18日 下午3:07
下一篇 2013年2月18日 上午4: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