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承诺停止向宽带用户推送第三方广告

中国电信承诺停止向宽带用户推送第三方广告

国内宽带用户经常发现家装宽带被强制推送广告的现象,运营商为此得到的投诉也不在少数。中国电信今天通过官方微博称,有网友通过微博反映宽带被强制推送广告,中国电信发现个别下属单位确有此类问题,我们已采取措施停止了向宽带用户推送第三方广告。

目前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为国内两大宽带运营商,除此之外,长城宽带、方正宽带、歌华有线等也通过租借向用户提供宽带服务。国内对宽带推送广告问题缺乏监管,也导致了地方运营商借此渠道“赢利”,多年来用户投诉也一直未中断过。

中国电信从集团层面作出明确表态,对约束和规范地方公司这种私下行为是一件好事。中国联通目前是否跟进还不清楚。

以下为中国电信客服官方微博的全文:

近期有网友通过微博向我们反映在宽带使用过程中被强制推送广告。中国电信对此十分重视并迅速排查,发现个别下属单位确有此类问题,对此我们深表 歉意。目前我们已采取措施停止了向宽带用户推送第三方广告。真诚感谢您的关注与监督,欢迎网友通过各种方式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更好地为您提供服 务。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352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3年2月18日 上午4:33
下一篇 2013年2月19日 上午9:5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