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123最新活动,参加即可马上发钱,累计可免费领取200元

百度旗下的hao123.com今天开始免费零钱的活动,只要是百度用户,登录后即可免费领取,每天的价格都不一样,算了一下,总共可以领取200元,目前看起来可以兑换的东西都还不错,只是不知道到大家都领取200元的时候,这些东西还有没有。因为注意到这些可兑换的东西都是有一定的限额的,也就是说会越来越少。如果到时候什么也没有了,不知道百度和hao123.com怎么处理,拭目以待吧。

活动的链接是:http://huodong.hao123.com/2014?goto=task

直接点击上面的链接就行。

hao123最新活动,参加即可马上发钱,累计可免费领取200元

上图是具体每天可以领取多少钱,第一天是2元,已经领取了,大家坚持一下,兑换自己喜欢的礼品吧。往下面拉一点就是签到领取的按键了,点一下就行,前提是已经登录,右上方是登录。

看了一下,好一点的礼品是京东100元礼品卡,和6各月迅雷VIP。

希望别是个坑,到时候啥也没有,会适得其反,让大家反而不上hao123.com就不值得了。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2707

(2)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1月21日 下午5:52
下一篇 2014年1月23日 下午5:2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