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6s较6而言的提升远比你想象的多

很多人都说6s和6差不多,买6就行了,不用买6s。

当然,从外观上来说,iPhone6s确实几乎没有任何改变,而选择权也在自己手上,但听信国内手机厂商和旗下的“驱动之家”这类网站的文章相信6s和6没区别的话,那真的是too young too simple了。

下面我来详细讲讲区别:

一、机身强度

在6plus的时候,苹果就被“掰弯”的丑闻困扰,但是在新一代的6s中解决了这个问题,采用了7000系列的铝合金,据评测,两名壮汉徒手不能掰弯。20151105175553

 

二、性能上提升

1、CPU

在6s系列,全新的A9CPU性能大幅提升,单线程速度极快,多线程处理也不甘示弱其他品牌的四核八核处理器。

苹果iPhone6s的GPU性能算的上业界遥遥领先的,其GPU无论是在游戏加速还是视频图像处理,都非常强大。

2、RAM

本次苹果承认RAM价格下降,所以在RAM做了提升,对6s及6splus均提升至2G,更有利于多任务处理。

3、储存控制器

在anandtech网站上,joshua ho发现,苹果采用了NVMe SSD控制器,其储存传输速度远超其他品牌旗舰机型2倍以上!

20151105180425

4、网络

AC Wi-Fi 支持Wave2,在同样网络接入的情况下,6s比6快上2倍。

20151105180648

6s还支持LTE Advanced网络,当然和国内没有关系。

5、其他

6s在指纹识别上也进行了改进,在有水喝尘土的情况下也能正常使用,解锁速度也比上一代快了很多。

3D touch功能现在因支持应用不多,但势必以后能改变用户的手机操作模式。

三、系统

关于这部分不打算介绍,网上有很多帖子有说明和解释。

 

暂时写这么多。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3542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30日 下午8:02
下一篇 2015年11月9日 上午1:07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