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级越狱黑客推特感言iPhone4S破解难度大

刚刚组建的iOS越狱黑客“梦之队”的成员PlanetBeing,在推特上表示,他们已经解决了iPhone4S和iPad2的A5芯片的沙盒安全技术。这意味着A5芯片的越狱取得重要的进展,PlanetBeing同样感谢了Cydia商店的创始人Saurik在其中的贡献。

元老级越狱黑客推特感言iPhone4S破解难度大

  PlanetBeing是来自加拿大的一名知名iPhone越狱黑客,是iPhone Dev-Team的核心成员,还是Chronic Dev-Team的预备会员。他早期在越狱和解锁工具的开发中,做出非常大的贡献。

PlanetBeing在2010年中期曾因个人工作原因,暂时退出了iOS越狱界。不过随着工作的完成,时隔一年半,PlanetBeing再次加入了A5处理器的越狱队伍。PlanetBeing感叹,对A5处理器的越狱,要比对A4处理器的基带解锁还要麻烦。

无论如何,希望他们能好运吧!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363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2年1月10日 上午10:57
下一篇 2012年1月13日 下午3: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