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首歌曲:来自卢中强的【织毛衣】

3823501274934866_2

点击下载(右键另存为)

卢中强,著名音乐人、音乐制作人,网络秀影音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十三月唱片投资人,总监制。籍贯安徽,现居住和工作在北京。他策划、制作、发行了包括万晓利、苏阳、谢天笑、小宋佳、小林、山人乐队、川子、马条、钟立风、杨嘉松等歌手艺人的专辑,一手将“十三月”打造成 中国另类音乐界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品牌。

自2010年4月23日起,十三月唱片与榕树下文学网站共同发起“ 民谣在路上”全国巡演品牌,一年半内巡演城市遍布全国各地,被媒体誉为“民谣复兴运动”,成为近两年的文化大事件

  • 1991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系,分配至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
  • 1999年—2001年专职为香港凤凰卫视创作主题歌。
  • 2003年发掘出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并予以编曲、制作
  • 2004年担任戴军专辑《阿莲2004》专辑制作总监
  • 2004年—2005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超级男声”大选评委
  • 2005年北京网络秀数字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IDG投资)

主要作品

  1. 凤凰卫视申奥作品《我们可以》——刘欢演唱。
  2. 专题片《寻找失落的家园》主题曲《找寻》。
  3. 专题片主题曲《永远的飞翔》——韩磊演唱等。
  4. 2001年—2002年七次担任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音乐总监。
  5. 2002年—2004年签约华纳唱片担任音乐制作人参与老狼、叶蓓、范冰冰、陈好、陈思程等唱片制作。

主要曲目

《关于现在关于未来》《卡门》《好想爱你》《花开自在》等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3693

(396)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9日 下午12:14
下一篇 2016年1月2日 下午8:2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