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坚果)手机/锤子OS 设置QQ邮箱日历同步教程

最近年末,599给家里父母买了锤子坚果手机,自己手上也有一个体验。体验的过程中发现锤子的exchange不能正常使用,如果是在邮件中之间添加exchang帐号,会默认变更为imap帐号,是不能同步日历的,这个不止针对QQ邮箱帐号的日历同步,针对其他邮箱的exchang一样的结果。随后搜索了官方论坛,结果如下:
t.tt

有很多人在官方论坛抱怨了这个问题,但是官方没有任何能解决的办法,有也只会说:smtt

在我摸索过错中,发现了解决办法,不需要任何第三方程序,过错如下:

一、在设置中找到全局高级设置

ttt3

二、选择帐号与同步

ttt1

三、右上角添加帐号,选择exchange,按图片说明继续

ttt2

 

ttt4

 

ttt5

看到这个图不用我说了吧?把服务器改成ex.qq.com,填写帐号密码就行了。

ttt6

 

至于,锤子手机日历里面新添加的日历,没有同步到QQ邮箱的日历这个问题,是因为新加日历没有选择对日历账户,需要在日历中,设置,默认账户,选择账户:“日历”,这个日历是QQ邮箱的日历账户,需要这个账户新建的日历才能同步到QQ邮箱哦。

 

至此,QQ邮箱同步日历到锤子手机就完成了,不管是坚果手机还是锤子手机,只要是锤子OS,都可以通过以上方法讲锤子的日历与QQ邮箱日历进行同步!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3716

(2)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2日 下午8:25
下一篇 2016年3月18日 下午4:12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