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无知新闻排行:新型矿难,均价超过一万矿机被当伪基站砸坏

2日上午,济南天桥区一小区保安班队员和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内正常巡查。 当巡逻到地下室时,队员习惯性推一下地下室的房门,以防有业主忘记关门, 带来不必要的损失。突然,保安队员发现一扇房门有异常,它的温度明显高于其它房门的温度。趴到门上一听,似乎有机器运转的声音,这让队员立刻警觉起来。


年度无知新闻排行:新型矿难,均价超过一万矿机被当伪基站砸坏

据悉,近期有居民反应,经常收到诈骗信息及垃圾短信,警方怀疑附近建有伪基站,并叮嘱保安员巡逻时多注意。保安员立刻报了警。

警方打开门后发现,几台正在工作的伪基站赫然在目。此处架设的伪基站 ,远程控制,范围覆盖三四百米的范围,移动手机均可收到诈骗短信。由于地下室房间没有透气窗口,机器长时间运行,使得室内温度变高,此房门的温度也就高于其它房门的温度。

年度无知新闻排行:新型矿难,均价超过一万矿机被当伪基站砸坏
注:他们用锤子砸的其实是矿机……

以下是网游评论:

这是我今年见过的最能诠释无知的新闻了

伪基站要保证群发质量,肯定是找开阔地段才对。放地下室发短信?而且也没看见天线,这些举报的群众和保安思考问题不过脑子?

自家的地下室自家的电挖矿犯什么法了?那一个架子好几万呢,就这么撬走了,你这不是抢劫么?一群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

这随便弄弄,就硬件损失都过10万了吧,追责吧,律师费也不贵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4939

(1)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9月5日 下午2:11
下一篇 2017年9月6日 下午5:5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