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韩寒

上海这个土地方终于降到零度下。我是最怕冷的。天冷唯一好处就是乞丐少点,我年少的时候天真的想那些乞丐真可怜都被冻死了。后来知道是太冷了,不少生活富裕的乞丐觉得工作太辛苦,暂时休渔了。这几天我一共看到了三个乞丐,可见上海有多冷,假乞丐有多多。我给了他们双倍的钱。毕竟,在冬天,北京洗车都要二十一次。

我最讨厌的是冬天。当然,在夏天的时候我的观点会变。这温度让人不能做事情,谁想出来南方就不用供暖的?看来以后过冬还需去北边。今日想看电影。一打电话,知道原来是无极。我之前看过陈的一个电视剧,发现他开始颇爱用特级,遗憾的是那些特级还不如电脑FLASH,我想,可能是资金不够。这次电影资金很够,但我隐约预感无极的特技将做的很差。我一个朋友今天看了,回来对我说,你真是先知。并且狠狠对我说,原来我们一直错怪了张艺谋。

明天要去看看片子,中国电影需要大家支持,请去电影院观赏。同时要去看如果爱。虽我很讨厌电影院的气氛。尤其是一些猜台词的假装先知观众。希望那里有暖气。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5436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4月16日 下午2:12
下一篇 2018年4月16日 下午2:1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