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郎的故事


前几个月看了蜡笔小新的剧场版本,布里布里王国历险记,看的很开心,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到现在回想起来都忍不住要哈哈大笑(作家是不是应该把这句话写成“至今忍俊不禁”?) 还有伟大的艺术片,终结者2。

还有一个片子,叫阿郎的故事,俗套的很,但很好看。周润发主演,可以想象,没有意外的,按照惯例的,周润发在电影的最后死掉了。罗大佑配了《你的样子》。真是绝配。那时的罗大佑,才华横溢。其实现在的罗大佑相信也是才华依然,只是稍微有点信心过度玩大发了。美丽岛的第二首歌,配上罗的唱腔,完全是大佑驱魔曲。但是,只要罗本人喜欢,就可以了。这里说的是阿郎的故事,张艾嘉是聪明的女人,这点上,罗大佑虽然有才华但是笨了点。这里的聪明和笨不是聪明和笨的意思。他们的事情,我不知道。我在瞎想。我说的是阿郎的故事。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5433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4月16日 下午2:10
下一篇 2018年4月16日 下午2: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