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内地人民对我们边疆地区的照顾啊

有次坐黑车从火车站回学校,出租车打表四个人顶多二十,黑车司机看我们是学生就宰我们,非要每人收二十。

其他三人虽不情愿但看师傅蛮横强硬也就给了。我说以前大家火车站拼顶多一人给十块,我就十块了,你不要拉倒。司机扯着我衣服大喊,你怎么着,想坐霸王车吗? 我挣脱了,他又追上我拉住我胳膊,然后冲着他的小伙伴喊,有人要坐霸王车! 说时时那时快,瞬间围了三四个黑车司机上来。

我承认当时有点软了。可就在这时,我手机响了,铃声是我自定义的一首歌,歌词是这样的:

你难道不知道吗这里是新疆
是我们出生的地方
你难道不知道吗这里是家乡
是我们爷爷生活的地方
你难道不知道吗这里是新疆
从一片荒凉到瓜果飘香
你难道不知道吗这里是家乡
是我们爷爷生活的地方……

接完电话,黑车司机小声问了我句:你是新疆来的? 我说是啊。 他说,这么远来上学怪不容易的,十块就十块吧。

感谢内地人民对我们边疆地区的照顾啊!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5974

(1)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11月2日 下午11:17
下一篇 2018年11月10日 上午2:1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