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wordpress添加文本阅读(朗读)功能的教程

今天在wordpress交流群中看到有人问了一个问题:网页里面要加入一个读屏功能,就是语音读网页的内容,请问用什么插件?

其实文本阅读功能就是TTS(Text To Speech),即“从文本到语音”,是人机对话的一部分,让机器能够说话。

将以上代码添加到当前所用主题目录下的single.php文件中,通常添加到

后面,找一个合适的位置放,根据你主题的实际情况来。

代码中用到的图片下载这两个,放在主题目录下的images目录下

给wordpress添加文本阅读(朗读)功能的教程 给wordpress添加文本阅读(朗读)功能的教程

下载压缩包格式的点这里:images.zip

至此,简单的wordpress文本朗读功能就弄好了。

需要美化和一些其他优化的,可用参考另外一种方法,这里提供演示地址:美化和代码屏蔽后的效果

 

本文来自郑永博客 ,本文观点不代表蓝洛水深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8)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9年3月23日 下午6:55
下一篇 2019年3月30日 下午11:4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