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安与骑兵的两首歌,《红山果》和《哦 想》

推荐安与骑兵的两首歌,《红山果》和《哦 想》

安与骑兵,中国内地音乐唱作组合。由主唱兼木箱鼓手安静、主唱兼吉他手骑兵组成,组合成立于2010年9月22日  。
2011年7月,安与骑兵参加《你最有才》获得最佳原创音乐奖。2013年荣获央视《星光大道》2012年度总冠军 ;8月推出《三年三天》MV 。2014年推出安与骑兵首张同名专辑《安与骑兵》

我个人很喜欢他们对声音的演绎方式。

推荐安与骑兵的两首歌,《红山果》和《哦 想》

 

推荐安与骑兵的两首歌,《红山果》和《哦 想》

安与骑兵,作为华语乐坛创作型兼实力型歌唱组合,凭着原创音乐荣获《星光大道》2012年度总冠军。 安与骑兵的作品和演绎方式具有鲜明的个性特色,最大特点是专注于表达自己心中真实的情感,音乐风格简单质朴,注重通过歌声表达情感,不太追求音乐的外在修饰。两人的创作具有典型的厚积薄发的特点,那些来源于生活的作品往往画面感很强。由于复杂坎坷的生活经历和漫长的感情之路,两人在诸多情感上具有强烈的共鸣点。深深了解主唱安静的骑兵所创作的作品可以充分发挥安静的声音特点,安静的歌声则能够完整饱满地表达歌曲所蕴涵的情感,从而给人以深入内心的感受  。

安与骑兵将自己的演唱风格定位于民谣,但除简单的乐器伴奏和歌词所针对的对象外,其表现手法和演绎方式已超越传统民谣的模式。作品和演绎方式具有较强的民族文化底蕴,也不拘泥于特定的对象;在利用传统民谣描述方式表达现代人内心情感的同时,还具有一定流行音乐的表现风格;在强调个性的同时,更多的是表现人们内心共有的一些情感;这些特点使得他们的作品易于引起听众内心的共鸣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8676

(3)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0年4月15日 上午1:59
下一篇 2020年4月19日 下午11:4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