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你就是社会的毒瘤,360借条推广再破下限

先看一段之前360借条的官方推广宣传视频。

怎么样,有何感触?广告能拍的这么恶心的,这是何种的三观不正!360公司到底都是一群什么样的牛鬼蛇神

对此,360借条表示: “谢谢您在微博的反馈,此条广告内容已第一时间紧急下线,并对此广告内容给网友带来的不好感受表示歉意。”

360,你就是社会的毒瘤,360借条推广再破下限

好,引子说完了,我们说正文。


近期,360借条又开始了无下限的推广,操作方式如下:

通过技术手段等方式,收集到助学贷款的学生名单及联系方式(360窥窃用户隐私已经是公知)。

向已经贷款的同学用私人电话外呼(用于规避监察),直接道出姓名、身份证号、借款时间、借款金额等信息。

这一举措,让接到电话的同学,误以为是官方工作人员。

随后,以占用助学贷款额度未使用等理由,说明该额度会产生滞纳金、违约金等情况,试图恐吓助学贷款的同学要支付这笔费用。

当然,可能时隔太久记不清,不知道是否会有这笔费用。

工作人员这时候就会很热心的通过解决办法:推荐360借条。

只要下载360借条,借取与助学贷款等同额度的借款,即可抵消滞纳金、违约金等……


怎么样,感受到恶心了吗?这家公司真的是毫无下限,不知廉耻。

我很难相信是什么样的衣冠禽兽,什么样的三观,才能想出这样的方式方法。

恶心!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9636

(3)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0年9月25日 上午10:56
下一篇 2020年9月29日 上午12: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