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会员还有什么用?腾讯QQ会员「邮箱文件中转站特权」下线通知

今天在QQ邮箱的文件中转站页面,看到了“腾讯QQ会员邮箱文件中转站特权」下线通知”,感慨万千。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永久的,一般宣传永久的东西,都会死的很快。

这次QQ会员单方面改规则,将用户权益砍了一大块,腾讯必胜客的嘴脸可谓显露无疑。

回想之前,QQ已经砍了很多业务,无他,都是因为没有找到赢利点。

在这个短平快时代,一般的社交用户已经很少通过邮件进行交流,在邮箱业务上很难找到突破点,盈利点,以腾讯的作风,砍掉浪费服务器资源的“文件中转站”,也并没有那么意外了。

说不动,在不远的明天,腾讯甚至会关闭邮箱业务,只对企业提供服务,也是有可能的。

提起单方面改规则,腾讯投资的京东,更是这方面的佼佼者,会员系统会员规则年年改,权益一天一个样,导致Plus都变成“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以下是通知全文:

腾讯QQ会员「邮箱文件中转站特权」下线通知

亲爱的QQ会员用户:
十分感谢你关注QQ会员服务!非常遗憾地告知你,由于QQ邮箱(以下简称「邮箱」)的升级与调整,文件中转站将不再提供扩容存储服务,容量统一调整为3G,因此自2021年1月16日起,「邮箱文件中转站特权」将下线。

1.自2021年1月16日零时起,购买或续费QQ会员的用户将不再获得邮箱文件中转站特权。

2.对于2021年1月16日前购买或续费QQ会员的用户,邮箱将于2021年7月1日起开始对「邮箱文件中转站特权」进行回收。因可能涉及到文件信息的存储安全,请你特别注意以下调整安排,并及时整理、处置中转站的文件。
(1)2021年1月16日至2021年6月30日,请你在此期间及时转存、备份邮箱文件中转站的文件或资料,使文件中转站使用容量小于3G。
(2)2021年7月1日0时至2021年7月31日24时,若你的邮箱中转站使用容量仍大于3G,你可对文件中转站存储数据进行转存、备份,但期间不允许续期与主动上传新内容。
(3)2021年8月1日0时至2021年10月31日24时,若你的邮箱中转站使用容量仍大于3G,文件中转站存储数据将被冻结,你仅能从文件中转站下载或删除被冻结的存储数据。
(4)2021年11月1日0时后,若你的邮箱中转站使用容量仍大于3G,因系统无法继续支持该超额存储,全部存储数据将被彻底删除且无法恢复。
注:在2021年7月1日0时前,中转站特权与使用规则不变。期间若会员身份过期,超容容量按原特权使用规则回收。

你可以通过文件中转站页面右侧的「中转文件信息」确认文件中转站的使用容量情况。
由于业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若你仍存在其他问题或建议,请点击文件中转站特权下线相关问题解答。
腾讯QQ会员团队 & QQ邮箱团队

QQ会员还有什么用?腾讯QQ会员「邮箱文件中转站特权」下线通知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9941

(14)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1年2月1日 上午3:58
下一篇 2021年2月5日 上午12:1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