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MCS v8.x 通用授权文件 License.php 分享

使用方式

上传解压官方原版安装包。

将本站文件放入/vendor/whmcs/whmcs-foundation/lib目录,并覆盖原文件即可。

官方原版文件

官方下载页:https://download.whmcs.com/

从官方下载页我们可以看到当前的最新稳定版是多少,也可以看到哪些是LTS版本。

建议下载使用稳定版。

然后使用下面的链接,将链接内的版本号直接替换成你要下载的版本即可。

https://releases.whmcs.com/v2/pkgs/whmcs-7.8.2-release.1.zip

比如下载目前最新版8.5.1,那么地址就是

https://releases.whmcs.com/v2/pkgs/whmcs-8.5.1-release.1.zip

授权文件

点击下载:License.zip

特别说明

基于学习的目的,您可以下载,但请在24小时内删除,如有产品需要,请购买正版。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2429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3年11月29日 上午10:19
下一篇 2023年12月4日 下午10:53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