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JSAPI支付成功后res未返回或无法判断支付成功的解决办法

首先,我们要明确JSAPI支付成功后,res到底返回了什么。

通过将res写后端日志,可以看到如下所示:

在最后,明确了res的内容是:’errMsg’ => ‘chooseWXPay:ok’

官方文档

在公众号的说明是这样的: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doc/offiaccount/OA_Web_Apps/JS-SDK.html#58

写的很简单,只是告知了支付发起成功后会有res返回,但是没有说这个返回是什么,所以我们要看微信支付的文档。

回到最开始,只需要对返回内容进行判断即可。

这里是比较坑的地方,还请注意,返回判断不成功通常有两个原因。

1、用单引号

2、用了==而不是===

所以,正确的表达应该是: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1500

(1)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9月3日 下午6:30
下一篇 2022年9月8日 上午11:5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