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购物须谨慎 京豆换购商品价格不真实 欺骗消费者可耻

如果是京东的消费者可能注意到京东最近有京豆换购商品的活动,这个东西是京豆上线及会员俱乐部上线后才有的,不要看京豆换购好像优惠力度非常大,不要抱着天上掉馅饼的心理,小心上当受骗,不相信的请看以下证据:

京东购物须谨慎 京豆换购商品价格不真实 欺骗消费者可耻

比如这款茶叶《【优质年货】08年陈年古树普洱茶叶礼盒装(生茶/熟茶)357g 御藏陈香熟饼(http://item.jd.com/1045065914.html)》

促销信息上写着:京豆优惠购使用20京豆可享受优惠价68.00元

看起来是不是非常优惠,不用京豆,不是会员的要298才能购买,会员只要20个京豆,就是0.2元+68就能换购,看起来真的是优惠到家,买到就是赚到了,真的是这样吗?

不是的!!!!别上了京东的当,我们来看看第三方的价格监控:

京东购物须谨慎 京豆换购商品价格不真实 欺骗消费者可耻

这是第三方价格监控的价格走势记录图,可以看出这款商品的价格一直是68元上下(http://www.boxz.com/products/360buy-1045065913.shtml),京东只是在恶心的进行这样的欺诈促销!!!请想要通过京豆加人民币换购的买家注意别上当!!!

同样的道理,目前京东京豆换购的商品大多都是这样虚高标价进行欺诈而已,请消费者理性购物,购买前通过第三方比价网站参考一下,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2648

(1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1月17日 下午12:19
下一篇 2014年1月18日 上午7: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