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买还是那个值得买吗?不!他是一家驱逐利益的上市公司!

在值得买上的时间真的不少,创始人也有幸见过几次,从我这样一个老用户的角度来说,值得买有些变化可能不是那么好。

一、APP改版

现在时间是2021年4月19日,目前的首页版本,为瀑布流式。

其中穿插大量广告于文章,值得买视图通过这个方式,提高生态闭环,同时提高广告营收。

但,不管是我,评论区可见,很多人多这样的新版本很是抵触,但我相信值得买的产品经理是不会退回的。

二、评论监管

新的社区公约出来之后,简而言之就是:不要随便点不值,不要随便diss别人,哪怕商品本身不值,哪怕别人说的一无是处,也要以开放的心态对待。

合着,购物的钱是值得买出的吗?如果不是,用户为什么不可以点不值?

三、商品爆料

这是我重点想讲的地方,从最近几次爆料就不难看出,值得买,已经完全变成那个驱逐利益的值得买,便宜廉价有用的商品,只要没有利益,他们就不会通过审核。

例一:15.8十斤的香蕉

值得买还是那个值得买吗?不!他是一家驱逐利益的上市公司!

如果你在值得买上搜索香蕉,会得到这样的结果

值得买还是那个值得买吗?不!他是一家驱逐利益的上市公司!

为什么便宜的,反而通不过审核呢?两个原因。

其一:为了他们自己的淘宝推广返利,他们拒绝审核低价商品,但是会同时推荐自己的淘宝返利,但是这些商品不在商品列表中,而经常以推广位的形式出现,同样是低价或相近的价格。

其二:为了利益最大化,用户爆料,是要给报酬的,哪怕是一点积分金币,都不如自己推广来的划算。

例二:红色经典书籍

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很多学校会要求家长和学生共同学习红色经典故事,相较于那些动不动一套上百块的,这个用卷只要十来块,最多二十块,明显划算很多,但是基于上面说的理由,值得买是不会通过审核的。

值得买还是那个值得买吗?不!他是一家驱逐利益的上市公司!

上一个例子说的香蕉,还有同类产品或者相似产品,但是这个红色经典故事书,是没有的。

所以,在你看来,值得买还是那个值得买吗?爆料好价,真的还能在值得买上遇到吗?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0195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1年4月17日 下午12:01
下一篇 2021年4月23日 下午6:4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