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梁静茹『暖暖』MV 高中时特别喜欢这首歌

暖暖》是梁静茹演唱的歌曲,由李焯雄作词,人工卫星谱曲,收录于2006年10月6日梁静茹发行的第8张专辑《亲亲》中,是梁静茹甜蜜情歌的代表作之一,是《周末父母》电视剧片头曲。

2007年该歌曲获得2006年Hit FM 年度百大单曲第52名。2011年梁静茹发行的精选专辑《现在开始我爱你》中也收录此歌曲。

这首歌曲是由金曲奖最佳作词李焯雄创作,因为之前梁静茹演唱的歌曲《宁夏》颇受欢迎,于是创作者就根据歌曲《宁夏》的甜蜜曲风,打造了一首冬天版《宁夏》的《暖暖》。曲名源于台湾基隆的暖暖车站,该曲MV到过暖暖火车站及暖暖国小教室取景,校方联系上经纪公司就一口答应。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0902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午11:32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午11: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