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梁静茹『情歌』MV

《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是梁静茹第十张专辑。出道十年,梁静茹唱了200多首情歌。这张专辑里,梁静茹依旧抒发关于爱情的不同心情,但一向擅长演绎细腻情感的她这次稍稍加入了一些抒情摇滚的元素。2008年这一年里,梁静茹经历了爱情的波折,也因为生活而成长,对“唱歌”的体悟也更深了,以往觉得唱歌是种快乐,现 在更发现,唱这些情歌也是在给自己力量,给自己别为爱情流泪的勇气,在录制《情歌》时,梁静茹感受到了唱歌是最温柔的武器,说话是讲完就过去了,唱歌却是用优美的旋律,温柔地表达想说的事情,还可以一唱再唱,人们也愿意反复听下去。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0907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午11:39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午11:53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