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2003年的cnbeta国内被注销备案,如果情况严重恐再难见到

cnBeta.COM是互联网IT新闻业界的后起之秀,是国内领先的即时科技资讯站点和网友交流平台。消息速度快,报导立场公正中立,网友讨论气氛浓厚,在IT业界拥有独特的影响力。

据传,是因为广告商投放的广告含有很严重的政治属性广告,目前在国内的备案是被注销,解析也处于停滞状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恢复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以下是关于cnbeta的一些介绍。

网站概述

cnBeta成立于2003年6月,8月上线,其前身是一个个人主页形式的消息站点,站点由开源代码构建,以发布软件更新,软件评测与业界评论为主,与国外neowin,WinBeta等同类站点同期发展并有合作。

随后站点管理人员不断探索,在站点代码结构,内容和交流形式上取得了突破,创造了中国互联网颠覆传统新闻报道的新概念。经过4年的不断发展,cnBeta已经成为重要的互联网IT消息集散地。并于2007年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100家网站。

团队寄语

cnBeta.com虽然在努力报道着世界最新的IT资讯和最新的软件消息,但是cnBeta.com一直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因为我们充满激情与梦想。——ugmbbc

作为一家非盈利性网站,cnBeta通过不断的完善不断的努力工作而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工作,带给人们全新的本地化软件新闻体验。

自从互联网上出现了“天堑在线计算机信息技术服务中心”——CB的前身以来,为实现自身理想而走到一起,在艰难的环境下求得生存与发展,秉承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

cnBeta致力于通过软件新闻的本地化,创造出最适合中国读者阅读的新闻、评论、观点和人物访谈,使中国网民和世界其他地方的网民一样,从日新月异的科技资讯中获得最大价值,为中国读者提供信息时代的决策引擎和科技生活的必备指南。

更寄希望于充满睿智的访客朋友,通过搭建互动言论平台,收集智慧的火花,体会思辨的快感,贡献奔腾前进,永无止息的资讯财富。——catfish,cnBeta执行副站长,PR总监

管理团队

开发

Jianglb、思客.NET、solar

Linux C/C++ 顾问:bEANR

美工/前端

LJ、Cryrivers、SiNgLe、Panda

编辑

hidecloud、wbpluto、nings、SM、Hahack、leehare、zhangxiaolu、qianxun、FlowerCode、webzen、dryiceboy

管理层

ugmbbc、Aoouch、Catfish、JunJun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1602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10月22日 下午2:12
下一篇 2022年11月2日 下午3:0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